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誤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啟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早讀剛一上,班主任就拿着一張紙條氣勢洶洶地走上了講台,他說他念到名字的往外走,我感到大事不好,果不其然不出我的意料,裡面也有我的名字。

  出去后我們站在門外,享受着暴風雨來臨之前短暫的平靜,這平靜不是很長,班主任就來到了我們的面前,開始對我們狂風暴雨般的訓話,我又想起了昨天犯錯時的場景。

  昨天是風平浪靜的一天,萬里無雲的難得的好天氣,上課之後感覺有些無聊,不免開始和同桌聊天,但是細心的班長發現了我們,於是他警告我們再說話就會給老師說,我說不說了,不說了,實際上過了一會我們又開始更小聲地說話,以為他聽不見,可誰知他竟記下了我的名字,寫在那張紙上交給了老師。我知道后還以為不會有多大的事,沒想到第二天就被叫出去訓話了。

  我的思緒又回到現在,老師說:“你是平常都不說話好好聽課的,怎麼昨天就那麼愛說話了?”我感到十分羞愧與後悔,如果我能早點聽班長的話,就不會被記而產生現在這樣的後果了。

  我以為這短暫的暴風雨會很快就過去,誰知道老師竟然讓我們全部坐到後面去,以免上課影響其他人,我們只能搬上自己的桌椅,狼狽地坐到後面。

  後面的生活並不是很好,其一是看不清黑板,由於距離太遠,所以黑板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總是看不清,而影響了上課的聽講,再加上後門老有老師檢查,自然就得更加提心弔膽了,但老師說如果表現夠好會有回到前面的機會,所以我想好好聽講,不說話,從而回到前面。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犯錯是不可避免的,但能及時改正就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