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獸魂霸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獸魂霸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無魂體質。”一聲冷漠淡然的聲音判定了年僅七歲的莫月潛質。

  四年前,一個風雪夜,鎮上脾氣最暴躁的老闆娘胡姬撿到了莫月,十年光陰一晃而過,三歲的莫月成長為十三歲的少年,如今,他正在老闆娘的店工作。

  “你們不知道吧,隔壁鎮上的一小伙成為靈士,身份直線上升。”一個客人道。

  一言出,頓時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莫月也不例外,“呵呵,那少年氣質不凡擁有掌控風的能力,一個人單挑三個牛高馬大的壯漢,嘖嘖,僅僅五招。”客人見眾人感興趣,便說性大起。

  莫月回頭,見老闆娘沒注意,又湊近客人,忽然客人停下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門外,莫月好奇地回望,只見門外來了五個人,眾人看着他們原因無他,只因五人身上的衣服,白底藍邊,這正是敖天宗的宗服,三男兩女,為首的男子眼中沒有一絲傲氣,反倒是十分和善,另一個男子是個胖子,很是憨厚,二女一個驕橫另一個則膽怯怕人,還有最後一個大叔,眼神凌厲。

  “小二,上茶。”為首年輕人叫道。

  “哦。”莫月下意識回答。

  走近一看,兩名少女更美了,莫月並沒有注意茶水已經漫出。

  驕橫少女冷哼一聲,一股強大的氣勢直壓莫月。

  莫月只覺得胸口一悶,一口腥甜的血吐了出來。

  眾人大驚,心中感嘆靈修者的強大,旁邊年老的服務生連忙上去賠不是,又擦乾淨桌子,這才扶着莫月離開。

  驕橫少女輕抿了一口茶,眉頭一皺,隨手把杯中的茶潑開,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莫月胸口,莫月倒吸了一口冷氣,要知道,茶可是熱的,莫月胸口立刻紅了一片。

  “咳。”和善少年微微不悅,“郭師弟,麻煩你去治療一下。”

  “哦。”胖子來到莫月身旁,手中亮起白光,莫月感到胸口的熱氣緩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涼意。

  一頓飯的功夫不長,五位靈修者在眾人敬畏與好奇的目光中離去。

  眾人唧唧咋咋,聊着靈修者的強大與神奇,順帶可憐了一下受傷的莫月。

  “郭師弟,你怎麼了?”和善少年擦覺到胖子的奇異。

  “沒,沒什麼。”

  入夜,勞累了一天的莫月回來了,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

  今天那膽怯的女孩真惹人憐,不過人家可是靈修者啊,萬一真遇上危險,指不定誰保護誰呢,莫月腦海中浮現起少女的臉龐。

  “哐啷。”的一聲,驚醒了沉睡的莫月。

  高一: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獸魂霸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獸魂霸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