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狗霸天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霸天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家裡有兩隻奇珍異獸,地上霸者——老黑(其實是條狗),牆上賢者——貓王(名字有點土,打不出來,就用貓王代替下哈)。他們是家中的絕世強者,而本次的故事正是圍繞兩者的一場打鬥展開的…… 

  當日,天上烏雲滿布,好像預示着一場決戰即將爆發,在高高的平房上佇立着兩位絕頂高手,這兩位正是前文所提到的老黑與貓王,兩獸素日積怨頗深,此次又是為了食物上的分配更是大打出手,經過本人(他們的主人)的調解,他們的矛盾終於——加劇了,於是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戰爭終於迫近了,只見老黑與貓王互相對視足有半刻鐘的工夫,最終老黑坐不住了,首先發起了進攻,凌厲的嘴風(不能說是拳風,因為只能用嘴嘛)帶着駭人的氣勢攻了過來,貓王眼睛一瞪,精光一閃,爆發出了強烈的戰意,在狗嘴只剩0.01厘米的就要接觸到貓王的時候,貓王出爪了,這驚天駭地的一招連我都不能小覷,更何況是老黑,果不其然老黑中招了,但是老黑又豈會這麼容易被挫敗,再一次撲了上去,可是……可憐的老黑他是有挨必上,有上必挨,越挨越上,越上越挨(小小篡改了一下微機老師的台詞,其實是說我們做題“有題必做,有作必錯,越錯越做,越做越錯”)。老黑不愧是聰明伶俐,在挨了五萬三千九百零七下后悟出了破招方式,不過那破招方式實在是……只見老黑再一次的撲向貓王,貓王故技重施,可是老黑豈會讓他得逞,老黑敏捷的掉過頭去,把屁股對準貓王,貓王的爪子剛好打在他的屁股上,而老黑好像沒事狗一樣繼續逼近(其實是屁股朝前倒退着前進的),貓王大駭,不由得加緊了攻擊,可是無奈屁股上的毛太多了,根本不管用,再看老黑,在那自顧自得意着呢,而我差一點將茶水噴出去,這也太高了,逆向思維原來也可以是這樣,高!實在是高!貓王最終認輸。看老黑那得意的樣子好像絲毫不在乎靠自己的屁股獲勝了一般,忽然一聲巨響,老黑一個踉蹌跌倒在地,原來是爸爸把車胎打爆了,聲音跟鞭炮一樣,老黑俠的屁股尿流,咦?難道老黑是年獸轉世。老何靠自己的屁股獲得了勝利,以至於以後老黑和我嬉鬧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上來就是屁股向前。哇!我暈了!!你看他那表情,脖子微微揚起,好一副我有屁股我怕誰的姿態(欠扁!)。 

  這是被全村的狗廣泛傳揚,老黑被奉為英雄,成立了聞名全村的天下幫,老黑成為了一幫之主,這便是風雲“狗”霸天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狗霸天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霸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