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名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名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在空間傳閱無數,更是被貼上了“和喜歡的人去看會在一起”之類的標籤,關注度極高。原來我是以為是水軍的功勞,但當我真正了解它之後,才發現這份熱度是理所應當的。

  沒有和某個人去看,只是默默地在家裡一個人看完了,而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震撼。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好像在尋找什麼,好像世上有什麼和你有很大的關聯,但你不知道是什麼,害怕錯過,害怕失去,也為之感動。

  影片記敘了男女主角靈魂互換日久生情拯救小村莊,也拯救女主的故事。一開始互換,雖是影視作品的老題材,但卻也顯現出新鮮感,加上城市和鄉村的互換,女主對城市的渴望,讓我想起了變形記......互換后的生活也是能抓人的有趣情節,打工的不知所措,去咖啡店的開心,為前輩縫衣服,又或者是另一邊大大咧咧,迷路這樣的不尋常,都是十分有趣的,後來略快描寫就來到了後半段,也是影片的核心與重點。在某天後,男主突然發現很久沒有互換了,但又有一絲覺得是夢的想法,還是畫下了夢中的地方,後來找到了早已灰飛煙滅的小村,才發現一切已經晚了。但又想起來口嚼酒之事,便喝下了它,沒想到兩個人的靈魂再一次相遇......

  記得唯一流淚的一幕,就是三葉去東京找他,但是他卻不認識他,不只是什麼原因,看的人默默留下了眼淚,即使是陳年老梗,即使是能猜到的劇情,也還是那麼蒼白、無力。但一部作品總有缺點,你的名字的缺點也不少,男主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要喝口嚼酒,明明不認識最後還問你的名字故意點題,最後相見的無力而又巧合......但看到最後相見已是長大后,又不禁有點難過,小時候的三葉明明那麼可愛,男主也那麼陽光,最後卻體現不出來,也許是性格變化吧。

  這部作品給我太多的反思和感想--儘管他們和我的現實生活無關,至少這部作品是不多的部,我在家看了后更想去電影院看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名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