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名字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夜,四處無聲,我又一次獨自一人站在窗戶前望向窗外,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幕幕彷彿又一次發生。而這些,卻只能留給回憶。

  我們小學三年的同桌,第一次見你時,你扎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那一刻,你就是我生活中的公主。但是那時的我們關係並不是很好,甚至我們之間經常吵架,我們會因為尺子的折斷而吵架,我們會因為三八線分的不均勻而吵架,我曾經竟然一度的討厭你。上了初中,軍訓的第一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們來到同一所學校,一抬頭便看見了你,你依然是那麼美麗。還記得軍訓那天你暈倒在操場上,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心疼。或許,感覺真的是在一瞬間產生的。

  初一下半學期,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給她表白,她答應了,或許十幾歲的年齡不配談愛情,但我真的很愛她,我們在一起爬山,去喝咖啡,去圖書館寫作業。感覺只要有她在,我的世界充滿了陽光,可是,愛情永遠都不是長久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