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汶川,你的名字叫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你的名字叫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你已盡人皆知,名播海外,卻不是因為那場百年不遇的災難,而是因為你的堅強一種跌倒爬起,永不言敗的精神.

  這是一種民族的精神,中國的精神,是一種忍住傷痛撫平傷痕,從頭再來的精神,是一種堅不可摧無與倫比的精神.

  自鴉片戰爭到抗日戰爭爆發,是一部中國人的屈辱史,也是一部中國人民反帝反封建不屈不撓的奮鬥史.中國人民正是憑着這種跌倒爬起,永不言敗的精神,才不斷打敗窮凶極惡的敵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終於建立了偉大的新中國.也正是有了這種精神,我們取得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勝利,“兩彈”爆炸、衛星上天、“神六”、“神七”,遨遊太空……,這不勝枚舉的成就,就是這種民族精神的體現。

  汶川,你這個生命的強者,我敬仰你,我對你頂禮膜拜,你不止一次讓我熱淚盈眶,在我對生活感到萬分疲倦,當我走進生命的低谷時,是你拯救了我,我的生命,我的靈魂,促我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燃燒生命的火焰,讓我變得勇敢堅強。

  汶川,你是經過大火洗禮重生的鳳凰,將展翅高飛藍天,汶川,你是不屈不撓的精神化身,你的名字叫堅強。

您正在瀏覽: 汶川,你的名字叫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你的名字叫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