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世界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會掉下來。一般是因為眼疼了。另一半是因為心倦怠了。無數人為了不能自己想要的流淚。少安想到自己不能拖累潤葉放手愛情在高粱地上小孩似的放聲痛哭。昏暗的天色下是他23歲。明明高大但無限頹廢的身軀。誰能替他分擔生命賦予的劫難呢?一個人的一生又是怎樣和另外一個人聯繫的呢。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那刻。對於他的天地崩塌。日月可鑒。什麼留存了下來。痛苦磨難后的悲哀,苦難摧殘后的靈魂。眼下離預想中的生活越來越遠,人為卻無法改變。我們乾著明白的糊塗事。叫人無法責怪。直到盡頭獃滯了時光。我們都有未完成的東西。在最後那一刻。模糊吧。清晰吧。都不過是瞬間。這時候我們會想這個生物。在時嫌它漫長且無聊。去時驚覺短暫且痛苦。大約映襯了那句話。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但是這個東西。我們從未擁有從未失去!大約也就是時光。不論是那個飽經磨難的70年代。還是現在仍然飽經磨難的21世紀。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