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死,也不必傷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也不必傷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這樣短,又這樣長。

  短,我們一生匆匆而過,忙忙碌碌,最終卻不知是忙個什麼;長,一生要經歷多少,才能將世界看透,才能將自己看透,才能真正適應這個世界。

  有時候,會想,如果有一天,自己無聲無息地悄然離去了,是不是就可以輕鬆了?

  可是,人最終的結局不都一樣嗎,都是死。

  像一場遊戲,我們沒有到最後,都還有機會。

  似乎,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弄得太傷感了,死有什麼了不起的,反正大家早晚都會走到這一步。

  我們應當感恩吧,感恩造物主給了我們一次生活的機會,讓我們能夠看一眼這多彩的世界。至於死後會去哪裡,會發生什麼,那都是死後的事情了。

  死,可以看成是去一個另外的地方進行了長時間的旅遊。哪怕是自己的親人去了,不要怕,告訴自己,他只是去一個叫做天堂的美麗地方旅遊了,只是離開自己短短几年,就像自己為求學離開家鄉一樣,不過是短短几年,幾年後就會重聚的。

  有時候,有些自欺欺人,或許是正確的。

  若能想得開,那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

  那些殺不死我們的,終將使我們變得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死,也不必傷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也不必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