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你的名字叫殘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你的名字叫殘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一隻整天提心弔膽的鳥。不知是我的祖先以前是不是得罪過人類,以至他們如今大肆捕殺我的同胞們。我害怕,害怕再一次看見死亡的同胞;我害怕,害怕再一次看見人類吃我同胞的肉;我害怕,害怕看見人類! 

  “今天咱又去哪兒捕呀?我幾天沒吃新鮮鳥肉了。”我看到了背獵槍的,聽着毛骨悚然的話語。我心裡湧起一陣陣寒意,趕緊飛起,向鳥族族長彙報。 

  可是,就在我起飛時,一個人抬起了頭,向我望來…… 

  他以最快的速度瞄準了我,想將我擊落,我嚇得魂飛魄散,拚命揮動翅膀,向甩掉他。 

  但這人非但不停下,還緊追不捨,嘴裡說:“這鳥肥呀!夠我飽餐幾頓呢!”嗨!只怪我平日里一天都是吃別人三倍的食物,現在長得象個大圓球似的。今天,我在這兒對樹起誓,以後一定減肥,一天只吃別人兩倍的食物!呀,不好!這人開槍了!我趕忙轉體。子彈擦着我的肚皮飛了出去。呼!虛驚一場! 

  “如果我現在飛回族裡,那豈不是讓那個人殺更多的鳥?不能讓他們得逞,我得飛向另一邊” 

  於是我突然一轉身,振翅朝西邊飛去。果然,那個人也跟着我後面跑。他又開槍了!我因躲閃不及,子彈竟打穿了左翅(我左翅上的毛和皮皆被那個大壞蛋打中了,鮮血一滴一滴地向下流)。近了,我能看見壞蛋的衣服了,更近了,我能看見壞蛋一臉得意地笑,感覺到我的血低落在他的頭上。我只覺得眼前一黑,我痛苦地掙扎了幾下,便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人類啊!你的名字叫殘忍!——全體鳥兒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人類,你的名字叫殘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你的名字叫殘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