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趕走,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走,哼!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趕走,哼! 標籤:走,秋遊去作文

  我們結婚了,一直很恩愛。 

  一天,我下班回來,發現家裡來了兩個年輕女人。一個短髮幹練,一個長發飄逸。我問他:“這誰啊?”“兩個朋友。”“哦。”我沒在意,“那,你們聊。” 

  第二天下班回家,短髮女人不在,長發仍在。她笑着跟我打招呼:“下班啦?”“嗯!”我答。他從廚房出來,說:“吃飯了。”於是,我們仨一起吃飯。席間,我才知道:長發女子是個絕症患者,她愛上了我的老公,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跟他一起度過。老公看看我,問:“行嗎?”我半天沒說話,默默離開。 

  第三天下班回家,老公說:“我,可能要和她辦一張假結婚證。”我沒說話。第四天、第五天,一天一天過去,那個女人真的住了下來,他們倆也一天比一天親密。剛開始,他們還會注意一下我是否在場,後來好像當我是空氣了。我知道我老公善良,我也知道那個女人只是暫時分享一點我的愛,但,我還是吃醋了。我開始生氣,我開始獨自出去淋雨。 

  終於有一天,我老公不在家,只有我和那個女人對坐。她說:“你知道嗎,你老公真的很好,我發現我離不開他了。他,也愛上了我。”我靜靜地聽着,想說什麼,但什麼也說不出來。那女人接著說:“不是我殘忍,只是,希望你能成全!”“怎麼成全?”我問。“你,你搬出去吧,這也是他的意思。”我靜靜地看着她,看着她那張因得意妄形而扭曲的臉;她在笑,是那種鄙夷和不屑的笑。 

  老公回來了,去了她的房間。我坐在客廳里等,認真地等,耐心地等。她們出來了!長發女人自覺地避開。“怎麼辦?她真的愛上你了!”我問。“我知道!”他答。“你倒是想出個辦法啊!”我急。“嗯,”他頓一頓,“我們離婚吧?”“什麼?”我喊。“離婚!我已經受夠你了!”老公也嚷。“為什麼?為什麼啊?難道你也愛上了那個女人?”我狂吼。“是的。”他平靜地回答,“她比你溫柔,比你會打扮,她也很善良、很可憐、、、、、、”老公開始喋喋不休。我感覺天塌下來了,我眼前的一切開始旋轉,我暈了過去。 

  醒來,我問老公:“你真的愛她?比愛我還要多?”“是的。”他仍然是那麼平靜。“那好吧,我同意離婚。”長發女人回來了,那個短髮女人也一起來了。她們動作麻利,迅速貼好喜字,燃起了炮仗。一同回來的,還有長發女人的母親。我走過去,和老母親說:“我很愛很愛我的老公,但是,他愛上了您的女兒。所以,我祝他們幸福。”老母親慈祥的看着我,眼裡閃着淚光,“孩子,我們也祝你幸福!”我苦笑,“別這麼假了,我愛的人被你們奪走了,幸福就談不上了。”我轉過身,托着我的行李箱,朝大門口走去。 

  我以為他會和我說什麼,或者目送我。可是,他們在談笑,我感覺不到他的目光。我的腳終於邁開了那一步,沒有再回頭。 

  我一直在等,等老公回心轉意,或者,或者那個女人快點死掉。但,沒有。生命中又出現了其他男人,我卻沒有勇氣再邁出去。心裡有他,我不想再婚! 

  一間破爛的小屋裡,我在大哭。我不知道我哭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如果想要開始一段新的幸福,也許並不難。難的是,你自己是否願意放棄活在過去里。我放不了,所以我大哭----- 

  夢醒了,他在旁邊。“怎麼了?又做惡夢了?”我“哇”的一聲大哭出來,抱着他。他用手輕輕拍着我的背,“不哭不哭,我們家小丫頭這是怎麼了?”我說不出話,又解釋不清,索性用盡全力捶打他,用盡狠話來罵他,並要求:“快,馬上發誓!發誓這輩子不許愛上別的女人!”他舉起手來,笑着說:“好好好,我發誓我發誓,不哭了啊,真是傻丫頭!” 

  我笑了,掛着眼淚笑了。如果夢是真的,我一定在那個女人來我們家的第一天,就把她趕走!一定!哼!

您正在瀏覽: 趕走,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走,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