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走“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走“恐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趕走“恐懼”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這句話是笛福所說的,告訴我們:一個人在逆境中,首先要戰勝自己恐懼的心理,要有大無畏冒險進取精神,只有這樣,在逆境中才可以成為一個成功者,一個英雄。

  開學的第二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就把作業“刷刷”兩下做完啦。那時正好七點鐘,我就看“都市現場”,結果看到一條新聞:別家放禮花,見到自家中,引起大火。當時我聽到不禁打了個冷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了一下鍾,已經是九點二十了。

  我洗漱完畢后,就上床睡覺了。可是,我怎麼也睡不着,就無意中想起了今天的新聞,我想:會不會我家也會這樣,我就把大腦都掃描了一遍,看一下還有哪裡的窗戶沒關上。“噼啪噼啪”這時,鞭炮之聲不絕,我很着急,生怕火花會濺到窗帘引起大火,我的心就像是小鹿在亂竄似的,越想越怕,越想越怕。如果我的家引起大火,那我不是沒家了嗎?啊呀,我過完年13歲了,但我還是很怕黑,腦袋就開始胡思亂想……都是想些可怕的事情。

  突然,我想起了笛福的一句話: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是呀!我有什麼理由害怕世界上有鬼呢?如果有鬼,神仙就回來救我們的。我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漸漸地,漸漸地……我安心的睡著了……

  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逸夫小學六年級:曾雪倩

您正在瀏覽: 趕走“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走“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