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一秒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一秒的成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這是着名企業家馬雲在演講時提出的精神理念。馬雲,1999年帶領18為創始人在杭州創建阿里巴巴集團。2003年5月,投資一億元人民幣建立淘寶網,2004年4月,投資建立支付寶公司,面向中國電子商務推出基於中介的安全交易服務。十多年來,憑着艱苦的奮鬥與卓越的毅力,創造出一個神話般的阿里,現已成為中國最大和世界第二網絡公司。僅2012年一年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天貓等就獲得銷售額突破一萬億大關。成績的背後是馬雲持之以恆、堅持不限的結果。馬雲的創業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他堅持到底,永不言棄,一秒一秒的堅持。在學習生活中,我們也要堅持。一天記5個單詞,一周便是35個,跑步時一秒一秒的堅持你便可以成功。初中三年就像一場馬拉松,經過一秒一秒的堅持現在這場馬拉松還有一百天就結束了。終點是中考的考場,勝利就在眼前,我會堅持不限,穩穩噹噹的跑到終點,收穫勝利的果實。堅持一秒,你可以成功。在學習的道路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學會堅持,永遠要記住,堅持一秒,你可以成功。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一中西校區高一:楊鶯歌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一秒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一秒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