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 

  “加油!加油!”一大群孩子圍成一個大圓圈興緻勃勃地喊着。究竟有什麼事值得他們這樣興高采烈呢?隨我去轉一趟吧! 

  噢!原來是四個虎頭虎腦的小傢伙正兩兩練功夫呢!只見稍大的那個孩子猛然一個掃堂腿過去,對手趕忙躲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來了個黑虎掏心,稍大的孩子又一側身,躲過一掌。四個傢伙武功不分上下。那麼,他們是誰呢? 

  這說來話長了。他們名字分別叫羅備、羅京、羅輝、羅皇,原本是玉皇大帝下的四子金雄、金心、金壯、金志,深受玉皇大帝寵愛,但因孫悟空大鬧天宮一事,與玉帝起了爭執。玉帝一怒之下把他們貶下凡間,接受輪迴轉世5000年。但畢竟虎毒不食子,在把四子貶下來的時候,玉皇大帝賦予了他們一項法力。他們生下來就嘴含龍珠,只要四者一心,讓龍珠與自身融為一體,則會有神龍出現,滿足他們的三個願望。遺憾的是,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

  就在四個兄弟高高興興回家時,一個硬邦邦的東西從天而降,砸中了羅皇的小腦袋。羅皇撿起硬東西,只見上面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還閃閃發光呢!羅皇連忙叫住三個哥哥,一起討論這是什麼東西。不經意間,羅備不小心碰了紅色的按鈕。忽然,一道金光刺來,“啊!”四人立馬暈倒在地,失去了知覺。原來,硬東西是一個時空飛行器,他能穿越任何一個世紀,是愛因斯坦的新作。只因愛因斯坦不留神把它碰倒了,給掉在了凡間。說不定他正滿天庭里尋找他的發明呢,結果……唉,不說了,誰讓他這麼粗心呢!

  好了,今天的故事到此就結束了,下期再見!

  下期看台:羅備漫遊侏羅紀

  奮力拚搏得生還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漫遊(1)——巧遇時空飛行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