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記憶猶新的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記憶猶新的漫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語文書,看到第73頁,四幅漫畫印如我的眼帘。那雖然是個漫畫,但看完它后,這個漫畫令我難忘。 

  這四幅畫畫了一個小故事:兩個小朋友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他們聞到了一股臭味,男孩說:“前面有一對垃圾沒有放進垃圾箱,真臭!”女孩說:“那咱們把它放進垃圾箱吧!”男孩想了想,說:“好,那你來撿。”女孩問:“好,那你來撿。”“等會你就知道了。”女孩彎下腰,把地上的垃圾一點一點放回垃圾箱里。小女孩不知道那個男孩要幹什麼,但她還是幹得很快樂。小女孩把垃圾都撿完了,男孩則把一張紙貼到垃圾箱上,小女孩對他豎起了大拇指。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 

  這樣的例子很多,如果大家按照要求做,不僅會給環保做出一點貢獻,也能為別人減少一點麻煩。所以,我們要做一個對自己、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幅記憶猶新的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記憶猶新的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