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妹妹一起的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妹妹一起的感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妹妹在看一部有關音樂的電視劇,然後我們兩個的感慨真的是,如泉涌不斷往上噴。

  因為電視劇裡面的每個人在唱歌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困難,面對淘汰,批評,家裡人的高期待。然後自己一個人承受一次次的失敗和失落。我說:“TFboys”走到今天是真的不容易,從被淘汰不被認可到現在!妹妹說恩,他們的緋聞也不多。我說那是當然的啦,畢竟還是少年,有緋聞公司也得幫忙花錢擋着。

  後來,這部劇裡面總是會有很多的道理,就像第5集裡面的老闆說,我通過這個比賽,就是想要告訴你們,在上台前的工作還是要做的,因為在你走上台的那一刻,你的成績結果其實就已經被決定了,意思就是人情的那些。而幾個特別努力的人呢,最後卻沒有成功,老闆講了很多道理,說努力固然重要,但是,你也要學會明白,你的努力怎樣才能讓別人認可。然後我就說,其實比較喜歡這種比較現實的電視劇,之前的電視劇每次都是告訴別人說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還有要單純的做人,但是社會上不是這樣的!

  妹妹也表示贊同!說實話,現在的電視劇反而,感覺更有意義,感覺在此之前看過的那些電視劇,都不是很現實,然後有的時候在現實上演電視劇裡面的情節都會讓人覺得不真實!而現在的電視劇,更接近現實了,能讓人也通過電視劇學到一些比較現實的道理!就像少年時代裡面一樣,雖然他們臨時抱佛腳很努力,但是他們還會失敗了,那一刻,我覺得,還是比較現實的!反而能讓人接受!

  只是,什麼東西都不要離開現實的好吧!

您正在瀏覽: 和妹妹一起的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妹妹一起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