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五一勞動節,我們放三天假期,今天老媽帶我來到了安慶菱湖公園中的動物園。

  來到動物園以後,我們先去看了河馬,它真的是太大了,大約有兩個我那麼大,好像還遠遠不止呢!隨後,我們又看了猴子,它們可真靈活呢。還有這次的意外收穫,親眼目睹了孔雀開屏的盛況。

  那時,我來到了白孔雀的籠子前,忽然看見白孔雀開屏了。孔雀的尾巴張開了,很大很大,潔白無暇。聽說孔雀開屏很少,只有雄孔雀開屏是用來吸引異性的。雄孔雀通過開屏來展示自己的羽毛向雌孔雀示愛。今天我看見這一幕,頓時覺得無比的幸運。

  隨後,我又來到了其他的動物面前觀賞,有東北虎,禿鷹還有斑馬和羚羊,簡直數不勝數。

  有了這次的經歷,會讓會讓我在這三天假期裡面,回味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