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中的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困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複雜多變的世界中,在這個世界里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我們無法想象的事情和困難。

  但我們不要輕言放棄,因為這個對於你來說的困難與磨難可能在未來會成為你人生中一個不可多得的財富。人生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經歷不同所看到的世界就不同,但有一點我們可以相信——格局決定命運。格局決定未來。所以,我們要有大的格局才能有好的未來。大的格局,在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的時候能夠迎難而上,不畏懼他。

  生活中的困難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種培養我們未來格局的過程,就是培養我們未來生活的過程,就是培養我們生存於世界的過程。我們一生中困難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與死亡。死亡也就代表着困難的結束,也代表着你一生的困難莫過與死亡,死亡就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困難。所以,沒有什麼事比死亡更可怕的困難了,所以很多事情我們可以自己解決就盡量解決,不要求助於他人,不要放棄。終會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為世界上非困難死亡的困難的事情而點贊,同時也是為我們自己的努力而點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