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盛茶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盛茶花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久沒來了,大家,可還好?

  從開學到現在,發生了太多事情,多的我招架不住,絕望或者是迷茫,未來到底還有多遠,我的路,究竟會不會一直堅持走下去。

  許久,不敢照鏡子,不敢笑,不敢大聲說話,甚至於天冷,都不敢加件衣服。近來,也都漸漸的淡去了,依舊不照鏡子,因為丑與美都隨它吧,無法改變,無可厚非。

  快樂還是有的,愛還是有的,善良也依舊是有的,只不過一點一點深藏,有的時候美妙的,都藏在心裡。

  像風捲走了流年,我曾歡欣過,愛過與恨過,終是抵不住自己的脆弱與自卑。

  甚至不去想生命的流逝了,病痛與死亡,我想我都可以輕鬆以待了。

  因為你丑。我想,醜女孩是不會有春天的。小時候相信醜小鴨的故事,認為每一隻醜小鴨都會變成白天鵝,後來張大了,發現那不過是一個種群問題,而可以確定的是,我是人類。

  習慣了自己所有的與別人的不同,有的時候會因為一句小小的話哭整節自習課,後來發現再怎麼樣都等不來我的蓋世英雄,因為你大滴眼淚敵不過美少女的微微蹙眉,等不來他殷勤堆笑的臉。

  因為懦弱,所以受傷。因為足夠自卑,所以格外敏感。因為想抓住些什麼,所以失去了格外痛心。

  希望有一天,也能留長長的頭髮遮住臉頰,希望能在冬天裹緊毛衣外套穿過北風橫行的街頭,希望能望着櫥窗里的漂亮衣服微微的笑,希望眼睛里是淡傷與從容。

  掩卷惆悵,若思。

  不怪別人,只因自己,太過感性,又不夠優秀與從容。

  我永遠做不了盛雪中開的茶花,但我希望,能在某一個下雪的街頭,看到一株茶花,茶香永存,渾然天成。

  守着自己的心境,一個人,一卷書,自己走過餘生的路。

您正在瀏覽: 雪盛茶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盛茶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