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妹妹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妹妹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畫家,為我們描繪了美麗的畫卷;大自然會說話,為我們講述了豐富的知識;大自然是奇妙的,它讓世界千變萬化;大自然是偉大的,它時時帶給人們震撼。讓我們睜大眼睛欣賞大自然,伸出雙手擁抱大自然,敞開心扉感受大自然,飽含激情讚頌大自然。

  今天,我來到了大自然,我在大自然的草原里玩耍,玩耍時,我和我的妹妹奔跑,我們奔向天空的方向,我們就像在天空中奔跑,奔跑累了,我們躺在大自然的草原里,吸收大自然的清新的空氣,大自然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啊!

  我和妹妹休息完之後,我們在草原的小河邊釣魚,我們拿出魚竿之後,我就去挖蚯蚓,我把挖到的蚯蚓放在一個小桶里,我把蚯蚓一條一條的挖出來,挖了幾十條之後,我把這個小桶拿到小河邊。

  我在妹妹的魚鉤上串上了一條小蚯蚓,讓妹妹先釣,我把手放進小河裡洗了洗手,然後,在我自己的魚竿上也串上了一條小蚯蚓,最後,我把魚竿放進小河裡。過了三四分鐘,我把魚竿拿上來一看,“怎麼沒有魚呢?”然後,有一位老爺爺走過來跟我說:“釣魚要有耐心,才會釣到魚的。”然後,我按照老爺爺的話去做,我果然釣到了魚,而且是一條大魚。

  我把這條大魚放在桶里,可是,桶不夠大,我走來走去想辦法,腦袋像燈泡亮了起來。我和妹妹一起去找了一根繩子,我用一根尖棍子在魚嘴插進去,插到魚尾,有了個洞,我再把那根繩子放進去,然後在綁住,我和妹妹一起抱住這條魚,坐車回家了。

  五年級:李錫華

您正在瀏覽: 《和妹妹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妹妹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