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妹妹一起跳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妹妹一起跳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到舞蹈室排練,我們練的是“Gee”。音樂一開始,我和妹妹就翩翩起舞。練到一半,我發現妹妹總是比我慢了一拍,老師似乎也看出了不妥,但只是蹙眉,並沒有說話。我慢下步伐,盡量等妹妹。好不容易跳完了舞蹈,妹妹喘着粗氣,老師看着我們,只是搖了搖頭,然後說,你們兩個跳的都不錯,可是卻一點默契也沒有,特別是後面,已經開始亂了節拍了,你們兩個還是需要多磨合一下。

  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妹妹看着我,握緊了我的手,然後對我笑着說,沒事的姐姐,我們可以慢慢練習,一定會成功! 我看着妹妹堅定的神情,心中對自己也有了一點信心,便應下了。此後的三天,我們每晚都在房間里練習,有時候就到舞蹈室里排練。三天後的比賽,我們也拿了個不錯的成績。

  老師的誇獎,父母的稱讚,只有我們姐妹倆知道,感謝的是彼此。

您正在瀏覽: 和妹妹一起跳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妹妹一起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