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讚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讚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入人海,不是因為寂寞,而是因為無路可去 

  時間和擁抱誰給的起,一直給,不離不棄 

  跨越年份的放縱和狂歡,那些混亂的日子,像是從泥潭走出的乞丐,不願回頭去看 

  “外面有淅淅瀝瀝的焰火,我坐在臨窗的書桌前,寫着關於父親的文字,他在客廳里,無法得知,偶爾進來添茶,聞到一點香煙味,蹙一下鼻,卻並不說破。也許要到很久以後,他才會看見這些字.  

  其實,早就習慣走很遠很遠的路,想零零碎碎的事,沒什麼,你不要難過 

  可是要多久之後的現在,長大這個無比粗糙的充滿疼痛的過程才能完成. 

  風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沒有誰真能陪誰?山越嶺,?達人生極樂. 

  毀是一個像拼圖一樣曲折好看的字  

  毀是一個在巫女掌心指尖閃光的字符  

  活着是為了讓我們更加強大起來,等到我們足夠強大了,就可以轉而愚弄和羞辱這個世界!  

  我想笑,笑容掉出來,卻沒有地方盛放。(那是KIMI的笑容) 

  當天徹底黑透后每個罪惡的人身上沾染的塵垢就會紛紛落下來,凝結淤積成黑色的痂,那是人的影子。 

  藝術的道路永遠是令人懷疑和自卑的,它不會給你什麼確定的東西,讓你抓在手中再也不會失去,它是一條滑溜溜的魚,隨時可能跑掉,但它也有這樣的誘惑力,能使你着了魔一樣地去追逐它。  

  站的太久,終於累了

您正在瀏覽: 不讚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