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是真的miss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真的miss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他的空間,忍不住也給他留言:missing。

  我想要一張他的照片,因為我也喜歡他奮鬥的模樣,因為我也喜歡他努力認真地模樣。從小學一直到初中,原來他還是一直那麼好勝。他還沒變,變了的是我。我想念你,也想念小學的那個我。我想,我正在回去的路上。

  我想要他的一張照片,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向他要。因為他不會理的,因為我想他忘記了我的。雖然曾經他的兄弟說他不可能忘記我,他們聚會的時候還是會偶爾提起我,但是我怕,結果正好是最糟糕的。

  曾經他的兄弟問我,對他,是怎樣的感情。記得我說只是朋友關係。但如果是朋友關係,為什麼我還是不敢向他的兄弟要他的照片。還在想各種借口。親愛的,好想我們一起奮鬥,還可以回到以前的日子。

  如果一個一直不忍打擾你的人,突然跟你說想念你,那麼,他是真的想念你,還想念當初和你在一起的自己,也想念當初的日子,他還想要回去,想要回去,和你一起並肩作戰!missing ,是真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是真的miss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真的mi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