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眼看鬢髮如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看鬢髮如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鬢髮如銀 標籤:發如雪作文

  撇開記憶,你也曾是萬綠叢中一抹幽。而今日,歲月奪走了你的青春,硬是要染白你那烏黑的秀髮。面對這樣的無情,你神態依然,嫽美依然。

  沒有人能擋得住似水流年。一如太陽每天東升西落,不曾改變。眼看鬢髮如銀,也只得坦然接受。

  女子的生命,是趙宜主輕舞的長袖,是楊玉環拋上樹的白綾,是西子墜湖的漣漪,是黛玉傾吐的鮮血。脆弱,脆弱,脆弱。

  而你,只是一個女人,一個從大山裡走來的女人。那麼平凡,卻又那麼偉大。奶奶。

  幾十年前,還有你氤氳裊裊的倩影在燈下搖曳。如今……當西楚霸王自刎時的鮮血染紅了整片夕陽,你老了,鬢髮如銀。

  下雨了。這是黃昏雨,是暮雨。

  微風拂面,貓兒靜靜地伸着懶腰。你坐在嵌滿歲月的藤椅上小睡。安然自若。等待着明日的朝陽。嬌花落盡,你那消逝的青春里有不老的容顏,一如你當初。

  眼看你已鬢髮如銀,卻有一股思緒告訴我不能與你相見,不能時刻陪伴在你的身邊。因為,我一旦見了你,你便會少了一份心愿。這暮雨,便會早早地停。讓你等着見我,等着見我。再過些天吧,我去看你,過些天吧。等……

  紅豆很紅。思念縈繞於耳。原諒我無力阻止這鬢髮染銀。擬一曲相思垢,只是為你。奶奶。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您正在瀏覽: 眼看鬢髮如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看鬢髮如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