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殤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情殤 標籤:情殤作文

這個世界上也許只有3種最真摯的感情:友情,親情,和愛情。 

  友情 

  夏日的午後很暖很溫,就像小時候在搖籃里感覺。耳邊是清脆的鳥鳴,輕柔的風聲,周圍散發著慵懶的氣息,我躺在床上,看着那充滿笑容的照片,就像回到了過去。時間的長河下,我們分分離離,又有幾人能把過往那真摯的友情,時時刻刻銘記在心呢?我們曾經有着一起日子,有陽光也有雨露,只是在一次次的歷程中,我們失去舊的又有了新的,反反覆復,而就舊的記憶也隨着新的記憶,埋沒了。除了在特殊的日子,否則不會悄然想起。不用對自己說這是騙人的,這確實是真真實實的發生。我們心裡都清楚。 

  親情 

  我不知道每個心心中是怎麼樣看待親情。也許我們可以對此表示不屑,不是不滿。但是我們必須承認我們與此血融於水,無法分割。即使這世界有少數親情讓了看了心碎,讓人感嘆。可是這僅僅是少數。假使我們有一天一無所有時,親情也不會離去。因為它從出身開始便意味着陪伴到我們死亡。父母爭吵,你與父母爭吵,等等,聽着那些不是發自內心的話語,只是因為衝動,憤怒,叛逆,變把親情的關係攪的支離破碎。這也許最令人心疼的。我們其實很簡單需要的,和睦溫馨也許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做起來卻那麼難。 

  愛情 

  如果說愛情是羅曼蒂克的話,那便是精神的戀愛,視被愛對象為寶貴知己而自己又難於佔有對方,因而便採用如詩賦,歌曲,武功或任何可以想象出來的取悅方法,來獲得對方的注目與愛情。只是這種結果最後也許只是自己在嘆息自己, 

但其中的過程或許很浪漫。如果把愛情是為一杯酒,淺嘗即止,那麼也許你能做的從容不迫,品嘗愛情所帶給你的甜蜜滋味。愛情總是千年來的話題,無數的歌無數的詞與詩,便歌頌它,千年不朽。只是對於我們平常人來說也許只需甜蜜平淡的走過一生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情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