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糗的家事拍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糗的家事拍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哈!家糗不但可以外揚,還可以賣大價呢!擷取家庭生活中令人噴飯的片段,把家人的“丑”事抖出來曬一曬,看誰家的曝料“丑”而不俗,幽默風趣。價格高低,成立與否,就看你有沒有眼光?

   (註:本文策劃者——風流倜儻,玉樹林風,賢良淑德,活潑可愛,高貴大方,英俊瀟洒,小女子是也。人物簡介——我老爸,今年三十有六,可自我感覺還是二十八。自稱“少女殺手”曾風摩全球,令不少無知少女墮入情網。可惜現已退隱江湖。對兒女管教“密不透風”。還有一個重要人物——我老弟,此人愛打扮成痴,說白一點,爸爸的髮膠就是為他而買的,整天把頭梳得像刺蝟一樣,連一隻蒼蠅站腳的地方也沒有。有一點點小聰明,最愛擺我一道。)

   NO.1不知某年某月某天,我正在家,煩惱着編輯的103次催稿的小問題。我提着筆折騰了半天,竟然沒挾出個屁來。就在這時,老弟突然“怒髮衝冠”地回來了,氣也不喘一口就來到我跟前,使勁拉開椅子,看也不看就一股兒坐下去,(結果把一隻豐滿多汁的西紅柿給壓扁了)憤憤不平地說:“討厭!他們都說我像‘四大天王’里的謝霆鋒。”唉!還好我習慣了這種打擊,身體和心理已經承受這種來自心裡的翻騰。待剛緩過氣來,第二句又飄然而至,“不過我根本不像他!”唔!挺熨帖的一句話,還點“蜘蛛之明”。“因為我比他更帥!”——靜!寂靜,萬物停止運動,足有三十秒的時空斷層現象之後,“咚”的一聲,小女子倒在地上,嘔吐不止。

   NO.2充滿熱量和活力的繽紛校園裡,最新最酷最盛行趣聞軼事——點歌。弟弟也被這熱潮所感染。在2001年12月14日24時24分,親愛的老爸正批改老弟一千次“下次不敢了”的懺悔書,疲憊地打開電視機,想聽聽音樂放鬆一下,電視機里傳來了DJ(音樂主持人)的聲音:“吳家的獨子××把這首歌奉獻給他親愛的爸爸聽,感謝他多年的悉心教導和無盡的關懷,為兒子立了無數條《家規》,使兒子懂得許多人生真諦和道理。”(同時也失去許多自由)聽到這,老爸的眼睛濕潤了,心力交瘁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笑意。DJ又繼續說:“……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聽這首歌,李惠敏的《你不要太得意》……”老爸聽了,瞪着一雙“呼呼”噴火的雙眼向老弟的房間走去——悲劇即將上演。我幻想着最後一線希望,祈盼上天的垂愛,讓老弟可以絕處逢生,逃此大難……欲知後事如何,請先付money!NO MONEY NO TALK!
 

您正在瀏覽: 最糗的家事拍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糗的家事拍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