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殤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情殤 標籤:情殤作文

啊!天地簾幕用絲綢纏繞着愛恨情仇,深邃的眸子閃爍着蒼白的無情,導演着世世代代的撕殺,糾纏,血歌飲杯,枯竹斷劍,血雨腥風,悠然的蕭聲,矯健的步伐,銳利的刀鋒,最後粉碎。解不了的死結,忘不了的仇恨,沾着濃血的記憶,瀰漫在渾濁的蒼世,蔓延,蔓延`````` 

  當煙消雲散時,就是一切靜止刻。夢牽索繞的思念,融化於血骨中的懷戀,別在頭簪上的等待,最終飄渺到懸崖邊上的半株殘草,期盼着一顆綻放的水晶滋潤它,遠方的孤孀終沒來,撕心裂肺,化為塵埃輪迴。夜半悲絕的泣聲,單薄清幽的孤影,一盞搖曳着微弱火苗的油燈在窗邊。舉筆隨言斷腸句,凄風拂至居一邊。淚止,風停,雲淡,花落,燈熄。 

  多次驀然回首,淚眼難捨,只為尋一熟悉的呼喚和溫柔的輕撫。再憶舊往,也只是添多幾分惆悵。揮雲袖蕩然離去,風吹髮聲漸聞漸遠。步留山谷,一染滿血淚的紅絲帶系在懸臂古松細枝上。

您正在瀏覽: 情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