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青春,從現在開始,要無怨無悔的,走到最後,因為,青春無悔!

  ——題記

  青春,是多麼美好的字眼,人生的花季雨季,都在這個美妙的青春里,默默的撫育出,屬於我們人生最馥郁的花朵。

  我們的青春,應該是無怨無悔的,不應該什麼都不敢嘗試,也許,錯了之後,就會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了,不要一直巍巍縮縮地,如果什麼也不敢,那麼,這個人的青春是不是太平淡無奇了呢?

  青春無悔,現在的我們,也許是叛逆的,但是叛逆的我們也會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叛逆的我們,永遠不會服從別人的意願,會一直堅持做自己,如果做錯了,也會立馬改正。

  現在的我們,應該是朝氣蓬勃的,現在的我們,應該要有膽量,去做一切自己想要做的事,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地無悔地度過自己的青春,不要給以後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

  現在的我們,想瘋就瘋,想叫就叫,太平淡無奇的青春,又怎麼們做到真正的無悔?

  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光吧,青春就像童年,一去不復返哦,乘我們還處在最美好的青春,好好的瘋一次吧,這樣,在長大回憶的時候,才不會太平淡無奇啊!

  我們的青春無悔!!!

  初三:凝血鈴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