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青春的所有者,也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的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這句話是郭小川的。是的,青春是美麗的,但是我們需要汗水和努力把它展現出來,才能發現青春的最美的。
  青春如歌,唱出婉轉的曲子,就像早晨的鳥兒唱出的曲子一樣,讓人聽了回味無窮,青春是可以讓我們活出精彩,活出動力的仙子,我們要讓這個仙子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青春如風,一眨眼就過了,它既不是小孩子也不是蝸牛,它可以飛一般的讓我們不記得它的腳步,但是我們可以讓它飛的時候我們也起飛,這樣我們既不會浪費我們的青春也不會浪費我們的對它的記憶。

  青春,這是我們的標誌,在即將面臨中考的我們,緊張和害怕充滿的整個腦袋。雖然我們初三不比高三的學長和學姐們累和緊張,可是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他們想要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我們也想要考上一個好的高中,這樣才對得起我們在初中的三年時光,在初中的三年青春里,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可以說寫滿了整個黑板,我們的筆記也可以說抄了整本整本的放在桌子上,練習也是放滿了整個桌子,有時候地上都過不了的路,這時候我在心裡想,這個時候的青春一定是最美的吧,全班同學的拼搏和汗水比我夢中的仙子更美。

  青春如香,讓我們聞到路邊的花草從遠方傳來的香味,就像是大自然釀造的美味的美酒一樣,讓人喝了回味無窮,讓人聞了更醉人心脾。這就是青春給我們的味道。
  在青春之路上唱着青春之歌,在青春路上之看着青春吹過的風,在青春路上之摸着留下的汗水,在青春路上之聞到的美酒的味道。

  青春的心情永遠都是那樣的舒暢洒脫,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青春的神氣,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都是那麼玲瓏,都是那麼美妙,都是那麼的讓人翩翩起舞。

  青春是我們的標誌,我們不管汗水有多少,挫折和困難有多少,因為人生路上不會有一路都是平坦的走過去,都要堅強的踏過這個坎,才能露出我們最美的微笑,才能讓我們的青春停留,當我們緊握着用汗水、淚水換來的錄取通知書踏進新的學校。秋天的落葉鋪滿地面,我們滿臉笑意地菜擷田間的瓜果,回望過去三年來的辛勤耕作,我們都笑着說:我對我的青春永遠無悔。堅強是青春的美。

  海南省儋州市第三中學初三三班:張淑娟

  l聯繫電話:18217887416

  初三:張淑娟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