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陣熟悉的哨聲,思緒回到了我五天短短的軍訓。初到那裡,一切都是新鮮的,沒有離開家門的害怕與無助,因為身邊的人和我一樣。一個巧合讓我成為了315寢室室長,第一次“當官”對周圍的一切都很陌生,心中想着,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好好乾,至少一定要做出點成績。

  萬事開頭難,堅持下來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第一次訓練是在下午,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僅僅是在太陽下站軍姿。時間只有短短十幾分鐘,可就是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身上的迷彩服不重卻一點兒也不透氣,汗珠落下卻一點也不能擦,腿站得筆直卻發酸發軟。沒有多久就要撐不住了可是我是室長啊!其他的組員都沒有倒下,我怎麼能倒下?終於,我們的教官讓我們放鬆休息,我到了最後。可這只是第一次訓練以後是否能保持還是一個未知數。

  回到寢室沒多久,我們就去食堂吃飯。同樣是第一次,我們被要求先站一會兒,保持安靜后才坐下吃飯。我對面站着的是與我同一寢室的文文,看到文文一臉的不耐煩我不止一次的用眼神提她站站好,即使對面站着的她沒有聽我的,可我也堅持着心中期盼着教官良心發現,讓我坐下吧!終於我堅持了下來,吃着飯菜心中特別自豪。繼續努力!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已經完成了一半,接下來又該如何?此後,我們逐漸熟悉了軍訓,也慢慢的感到了軍訓的樂趣喜歡上了這種快節奏的生活。沒過多久的一個下午,老師表揚了我們寢室的內務,作為寢室長的我心中自然十分高興,可惜好景不長張老師表揚之後,我的訓練卻沒有之前認真了。最為明顯的一次是我在休息過後站起來時不夠迅速,還動了動正巧被教官看見,他第一次批評了我,也幸好他的提醒我才沒有得意忘形。

  我的軍訓生活結束於幾場大掃除,將寢室清理乾淨之後,我們才離開了軍訓了五天的營地。努力,努力再努力這是我在軍訓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軍訓的目標完成了,我知道了軍人的不易,想實現夢想固然重要,但是一定不要忘了,在這背後所付出的汗水是無法衡量。我就把軍訓目標的追求,我想只要我努力不放棄我的夢想我一定能追到。

  上海南匯區新場中學高一:朱韋霈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