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的廢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廢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災難面前,也絕對不能夠被打倒。

  很多時候我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可當我們真正的遇到一些困難還有挫折的時候,卻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已。

  可總一些人他們真正的面對了痛苦,而且是平常人根本就不能夠承受的災難。

  廖智,在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中,作為一個舞蹈老師卻失去了自己寶貴的雙腿,失去了不到一歲的可愛女兒,就連丈夫也在這個時候離開了她。

  這次地震徹底的改變了她的生活,天翻地覆。可她在醒來后,並沒有因此頹廢下去,而是在兩個月後忍痛裝上了假肢,重新地站了起來,開始練習走路,不斷地重複那些枯燥的動作,最後她在舞台上再次與舞蹈融合,展現着生命的美好。

  地震后的廢墟早已經重建了,而廖智也在心靈的廢墟上,勇敢的站了起來,翩翩起舞。

  在災難面前人顯得那麼渺小脆弱。但是無論如何也要像廖智一樣,堅強的站起來,不能就此被打倒。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廢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廢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