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無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盯着鏡子里的自己,我不由得感嘆:“我長大了!”是啊,當年那張充滿幼稚的小臉,現在已不復存在了。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女生,已經成長到少女了。

  我不由自主的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女了。在這個花兒一般,稍縱即逝的青春里,我們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好讓自己的青春過得無悔。

  吃了就睡,睡了就吃,這一定很快樂吧?不,一點也不快樂!這樣子也太無聊,太孤獨了!我的青春可不能這樣浪費了!

  那又該怎樣做才會讓青春無悔呢?我們已經長大了,自然要做一些有象徵的事情咯。例如,好好學習,不浪費一寸光陰;幫家人做點事,做個懂事的孩子……這些都可以讓我們的青春不後悔。

  而處於青春期的女孩,常常會被這個問題那個問題困擾。比如長小痘痘了、胸開始變大……這其實算不上什麼問題。抬起頭,挺起胸,自信的面對自己的青春!

  青春只有一次,且稍縱即逝。我們不能虛度光陰,而要讓這短暫的青春沒有後悔!

  六年級:雪落櫻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