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你說你沒時間,要吃飯,要寫作業,要洗澡,不能繼續聊了。也許你看起來就是欺騙一個無知者罷了,但是,你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嗎?

  我總是配合著你。

  “哦哦,那就再見吧。”

  我按下發送按鈕不知道徘徊了多久,一次又一次清空輸入欄,心裡度過了無數次折磨。然而換來的卻是嘲笑與譏諷。

  每天早上,你知道為什麼我的鬧鐘比你的早半小時嗎?我就是為了提前給你發“早安”。

  每天晚上,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晚睡嗎?我就是為了等你那句“早點睡,熬夜對身體不好”

  葉不是一天黃的,水不是一天枯的,心不是一天涼的。多少次的再見,多少次徘徊,多少次惆悵,苦的是我,不是你。

  我從來都沒有向你傾訴過,我覺得這是一種另類的強大,只有強大的魄力與堅韌的品格才能使我在萬丈深淵中堅持如此之久,我決定了,我終於不再猶豫與徘徊了。

  奈何緣淺!

  像你每次給我發“再見”一樣,我這次給你發“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