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就像他們說,記憶真的說忘記,就可以被完全拋卻腦後,那該多好。我們一起在逛街,一起去拋卻那些煩惱,在岸邊行走,總是最歡天喜地的樣子。

  我想,我曾經覺得,那就是生活的最佳姿態,那就是永恆。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那些生命存在的痕迹,其實從來都不只是單純的留在這裡,他們要回去做很多的事情,那些都是他們的生命,都是他們生活的最佳痕迹。如果我也在尊重其他人,我也會聽到他們在接直飲水的聲音。

  我知道,那些都不是幻想,而是真切的生活。

  當年的他們,一直都可以在這裡安穩的生活,他們從來都不知道,所謂的生命之火,生命中的至寶又是在指的誰。也許,他們只是用眼睛稍微一瞥,就看到了其他人在小心翼翼地說話做事,可是實際上,他們根本就不了解,也不願意去弄懂。

  這也是生活。

  也許,只要你願意,那些真正的寂靜,還是來自於你的內心深處的。

  當年我們曾經擁有,那些哲理,都顯得很過分。可是你的奉獻,也在你的身邊,看到了最認真的筆記。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