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習慣忘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忘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習慣,忘記性太差。

  我老是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放學了,回家做作業,一打開書包一看,作業本沒帶!上街買本子,逛街時忘了買本子,回到家才想起來,想看看書時,才發現,作業本夾在書里!為了不讓自己老忘記要幹什麼,我買了一個小本本隨身帶,我要上街買墨水,記在本子上,到了街上,忘記拿出來,在回家的路上才想起要買東西,買什麼呢?忘記了,習慣性地往包包里一掏,本子也忘記帶了!暈啊~~

  雖然這個習慣給我帶來不少煩惱,但也有好出啊。那就是,忘記煩惱。在一次課堂上,老師問我們完成了課外作業沒有,班上百分之九十七的人都沒做,便被罰抄課文,我做了作業,不用抄,可是,由於一時半會找不到了,前後左右的同學都說我沒做,裝的,我很傷心,決定再也不和他們玩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什麼都忘記了,還是和大家玩了起來。

  你說,我這個習慣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習慣忘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