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心目中的大海是什麼樣子的呢,我認為是怎樣的:天空晴朗看上去就像一張非常大的的藍色幕布,天邊有看到白色的海鷗在翱翔,在捕食,在嬉戲等等的做各種活動,而藍色的大海看上去就像染了天然的藍色的色彩那樣藍那樣美麗,清澈見底的海洋還可以看到海底的生物在活動。我們就站在金色的沙灘上望着眼前的大海整個人都變得寧靜與安詳。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大海,可是隨着人類過度的破壞一些海洋遭到破壞變得不那麼藍,不是那麼的清澈見底了海洋里的生物也感覺到逐漸的減少,就連海鷗的數量都感覺在減少。所以當我們站在曾經的金色沙灘時你就會發現沙灘上已經不知不覺中有的地方已經是垃圾遍地了,這是我們對於海洋缺少保護一種破壞現狀。現在的一些國家已經意識到這一點所以都在加強這方面的保護,可能與我心目中的還有點差距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看到的。

  大海這是我們大多會聯想到一個人的心胸的寬廣的名詞,所以我們的大海應該猶如我們每個人的心胸一樣是乾淨與美麗的,也是能夠受到保護的。我也希望世人能夠做到猶如大海那般——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大胸懷。

您正在瀏覽: 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