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盲目幻想和故事假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幻想和故事假設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盲目幻想和故事假設 標籤:假設作文 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其實在這裡的時間長了之後,我們就不會有所懷疑了,只不過是在那樣的場合之下,你們相處了那麼長的時間也沒有覺得那些真的是現實情況。就算是你們沒有任何思想感情,就算是你們真的鬼迷心竅。那麼長時間的相處,也會讓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存在吧。

  所以可見那樣的故事假設,從一開始就是不具有真實性的。

  盲目的去想象,其實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的精彩,但是實際上一深思,一推敲就沒有什麼邏輯性可言。

  希望你可以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更加完美,而不是一直都依靠着別人。能力兩句做你自己的夢想,而那些所謂的夢想似乎對於我們來講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被別人詬病的。

  你可以忍耐的很多東西對於現在來講都不是特別的輕巧。

  然後他們在背後到底有着怎樣的謀划,你也並不是特別清楚。

  也許過很長的時間之後,你會發現,原來在童話生活當中發生的那些故事真的有可能轉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盲目幻想和故事假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幻想和故事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