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個同桌,那我就先從我的小學同桌開始說起吧,我的小學同桌,她是一個女孩子,別看她瘦瘦小小的,其實他的脾氣火爆着呢。但是吧,他雖然脾氣火爆,心地還是非常的善良,每次見到我們班級有的人欺負那些弱小的同學,他都會第一個站出來,為那些弱小的同學說話,並且還對他們揮揮拳頭,說你們下次再欺負他,我就揍你們了。這一點他是讓我非常敬佩的,但是他的性格有的時候也非常的不好,有好幾次還在上課的時候跟着老師對着干。我在下面都為他憋了一口氣,害怕老師一個不高興,再把他請出去。但是最後還是她和老師和解了,最後的結果,這讓我非常的開心,雖然他的脾氣非常的火爆,但是他對人是特別的善良,而且你要是不惹他的話,他的脾氣是絕對不會火爆起來的。其實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我小學,那時候我小學的那個時候覺得他特別的善良,覺得她特別的威武,特別是覺得他就是站出來為弱小的同學說話的時候,是是特別的英勇,但是有的時候他的脾氣實在是太暴躁了,有的時候簡直就是一點就炸,我們小學同學給他起了個外號,叫藏獒。因為她的脾氣簡直太像藏獒了,所以他們就都管他叫藏獒,其實管他叫藏獒的時候,她並不生氣,有的時候還應了一聲,但是比如有的同學是那種惡意的,叫他藏獒,他就會特別的生氣,並且還會反罵回去那個同學。這就是我小學的同桌,接下來就讓我說說我初中的同桌吧!

  我初中同桌是一個男生,他長的個子高高的,身材有一點點的胖,大概是一米七多的個,然後140多斤的身材。其實當時也不算是特別的胖了,但是他就是顯胖。她的性格還算得上是可以,不算得上是脾氣那麼火爆的人,但是脾氣也算得上是還是可以的,她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寫東西,看書,我每天就在他的寫作中渡過了這三年。其實跟他坐一起真的是不怎麼枯燥了,當時剛開學的時候,我是和我的閨密一起分到了一個班級,這讓我們非常的高興,因為分班級是臨時抽籤決定的,而且我和我的閨蜜還分到了一個班級,讓我非常非常的高興,我們當初是準備好坐一起的,因為當時一進班級,我們就坐在了一起,沒想到老師竟然竄坐了,把我和那個男生串在了一起。其實當時我還是蠻傷心的,因為我和我的閨蜜竄開了,我還小,我們上課可以嘮嘮嗑什麼的,但是我和那個男生坐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沒感覺到特別的傷心,因他第一天就和我招手,對我進行了他的自我介紹,我也對她笑了笑,並且也對他進行了自我介紹。我從他的朋友那裡打聽到她是一個非常開朗的男生,所以跟她坐在一起,我完全不會有壓力。他不怎麼愛學習,每天上課的時候有的時候還睡覺,但是大多數的時候上課的時候是在寫東西。我每天也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可能是寫他今天一天的心情日記吧!這個樣子我就度過了,初中的三年,接下來就讓我說說我高中的同桌吧!

  前不久我升上了高中,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新生了,我的同桌是一名胖胖的女生,她的個子很高,一米六八吧,大概好像是在女生群里算得上是比較高的了,而且他是我們班級最高的女生了,但是她長的是非常的胖了,因為它是,一米六八的身高,160斤的身材,所以我每天我就督促他減肥,但是他不減,他每天直接就往嘴裡吃,吃巧克力,吃棒棒糖,什麼都吃,吃薯片是最多次數的了,每次我都約束他,不讓他吃,可是他在下課的時候,我出去玩的時候就偷偷摸摸的吃,我說我每天管你,好像是你的媽媽,然後他就管我叫了聲媽媽,從此以後我們就是班級里的母女了。我的這個同桌脾氣是非常的好,而且她還非常喜歡笑,和我一樣的性格,我們的性格都是很相似的,所以我非常喜歡她,而且她的脾氣也非常的好,她每天還善於助人,他還會做很多很多的小手工,這讓我非常的開心,每天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他學一些小手工,現在我已經會做了很多東西了,比如會做星星,會做心。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同桌都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快樂,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脾氣非常火爆的人,在初中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人,在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這些同桌都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生活。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三個同桌,你們有沒有三個同桌呢?如果你今年也和我一樣上高中的話,那你的同桌有多少個呢?其實在小學的時候,我是竄過一次做的,但是後來老師又把我倆竄回去了,說這個班級里還是只有你可以管得住他。這就是我的三個同桌,我非常喜歡的,我的三個同桌。我的這三個同桌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