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感的皈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的皈依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情感的皈依 標籤:情感作文

  我知道,很多人現在都在喜歡暖心的小朋友,也許這些對於他們來說,都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理由。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借口,只是需要在自己備感脆弱的那一瞬間,能夠有人在意,有人關懷,如此便是最好的了。

  可是,我們表面上生活那麼匆忙,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一天到晚到底在忙些什麼,外面也許天氣一直都很冷,可是我們所喜歡的樣子,似乎從來都不需要別人來給自己一個交代,包括安心曾經我們的經歷。

  我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做一件自己認為最喜歡的事情,哪怕是失去了太多,都懷抱着自己的當初的夢想,聯絡着自己最初的友情,一路上走下去,且行且珍惜。

  我記得,曾經他們不喜歡玩遊戲的,可是自從看了某一部電視劇之後,就突然感覺遊戲的概念突然變得不一樣了。如同室友最近在看的某一部小說一樣,他說,我們喜歡電競,並不僅僅是因為遊戲本身,而是因為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還有一群可愛的你們。

  也許,這就是情感的歸依吧。

您正在瀏覽: 情感的皈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的皈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