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捏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泥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捏泥人 標籤:泥人作文

  國慶閑來無事,就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經常玩的東西,泥巴,而最好玩的莫過於捏泥人了。

  首先,我去屋外找了一點黏土,然後與水按比例混合在一塊,不停的揉,韌性恰到好處后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在腦海里構想了一件東西-小碗,這件東西看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首先擰下來一塊泥巴,用手搓成一個圓球,再用小刀切下來一個底,保證碗底的平穩,再用手一點一點把泥球掏出一個空,作為碗的空心,這個過程很難,掏的多了,那麼碗壁就很薄,掏完之後需要把裡面抹平,到此已經完成的差不多,再簡單的修一修,一個小碗就這樣做成了,如果想留下來就可以放在太陽下曬一曬,作為一個留念。

  玩泥巴雖然是小孩子的遊戲,但我卻玩的不亦樂乎,哈哈,我也是小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捏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