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會正確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會正確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班主任說,微信班群要解散了,讓各位家長報上自己孩子就讀的高中,他好做好登記。三個排名前三的學校的同學,都報上了名,就我們學校的,沒有一個報上去。其實班上去我選的這個學校的人還是挺多的。後來是我自己先發上去,然後才連續幾個發去我選的這個學校。

  班主任很驚訝問我們說,去裡面有沒有分重點班,要讓他們分,否則沒有學習氛圍。突然心寒。是啊,每次想起這個學校的口碑,我就後悔了自己的選擇,但是每次想到它離家裡很近,我有什麼事情會比較容易,也就釋放了。

  今天又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之前去的那個要獎6千給我的學校,在另一個城市的一個實驗班,八月中旬就要開學了,而且如果國慶不放假的話,就要一直讀到寒假才回家,畢竟,路途挺遠的。不可能說一個星期回一次家。突然間,又有點,心寒!

  昨天一個曾經的鄰居問我去了哪裡讀,我特別不好意思說去了陳實。還記得曾經二舅問我說高中什麼打算,有沒有自己的理想學校,我當時的回答是還沒有,但是盡量走出去吧。結果,曾經的初中學校那麼好,數一數二,如今去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學校。

  上次爸爸跟我說,我報了這個陳實,這次中考排名第三。好吧,我就讀的初中學校,第一。又能說些什麼呢?怪我自己不爭氣i.

  只是特別愧疚,所有的人都是往高處爬,我卻反而往低處鑽!不好意思!會意氣風發的!

您正在瀏覽: 選擇,會正確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會正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