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另一面的真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面的真相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實並不是呈現出來的樣子。那些今天修復的文物,因為嶄新而顯得違和,只是因為沒有今人看到它們昔日的樣子。

  看似別人的炫耀其實可能是日常,而有一些人的展示只是為了證明自己,避免不必要的口舌。

  苦大仇深將自己包裝成受害者,被展示出來的只是有目的在顯示,用少數的事實進行議程設置。

  青白眼看世人,是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去正眼面對。

  講故事給你看也不需要推理的那種。這種需要你自己想的,最好是導演的情感豐沛一點,他想表達什麼直接告訴我,不要用奇怪的修辭手法。我感覺那些都是需要對電波的,就是兩個人的這個習慣,認知的模式比較相符的情況下,他才能傳達出他想要的意思。所以還不如這個導演用力過猛一點,他的這個言語全都看得懂,這樣就可以了。嗯嗯嗯,嗯,直接把那啥露出來。也不是這樣的,這就像小電影里有一些。也不能上來就進入了。是嗎?還可以上來就進入了劇情的最高潮嗎?唉。現在我想想七八十年代的時候,不是有一個叫太陽雨人的電影嗎?看過肯定是不能看的,這個已經被禁了嘛。

  這個電影引起了文藝界的很多討論,因為他講了一些不是很主旋律的東西。你居然欺負我全都死掉了。嗯,那不嚇唬孩子了,吃啥的咋的了?你說的呀,一般就是在一些你需要岔開話題的時候,你就會這樣。咋的了?對啊。啊,什麼是啊,這個不能一起說要分開說愛,咋的了?你怎麼找到我了?那確實方法咋的了?然後就說咋的了啥呀看,不管別人別人現在別人為什麼沒有,你高不好看,為什麼要。什麼什麼最好吃。哦。到了嗎沒有,不過想一想吃什麼吧。你在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另一面的真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面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