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想我一直都知道那麼多天,有很多事情都是有機會的,就好像我打開一個軟件開始記單詞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這個軟件對於我來說有什麼意義,或者說在將來會提供多大的利益。

  可是自從我下載他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決心要利用它來幫助自己獲取更多的知識了,也許這本身就是一個好的決心,好的想法,但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沒有誰會知道以後的事情會這樣發生,對不對?

  好像再過不久之後,我就和我的一個小妹妹一起去玩一個遊戲,所以那個遊戲的本質過程是獲取知識的,但是在這樣闖關的一個比賽過程當中,也能夠得到很多快樂,反而沒有那麼多的壓力。

  我想這樣的遊戲設定本身就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可能在以後的很多天里,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但是通過這樣不懈地去尋找,去獲取知識,也許不當的去篩選的過程就能夠看的清楚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到底來自於何方。

  隨便是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依舊覺得這種想法是不切合實際的,或者說這樣的目標確定本身就不是多麼的契合機會,但是我們依舊會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發展方向。

  所以拿到現在這個地點,我一直都能夠知道這是一場怎樣的賽季,這是一個怎樣的遊戲主播,這是一個怎樣的室友再跟你談論這些關係,而你是否有需要。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