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並不是很愉快的一個上午。

  因為經過了昨天一下午的奔波,加上今天清晨的早起趕班,本來一切都還算是挺完美的安排。

  可我無法解釋,到底是心裡畏懼的心理作用,加重了身體上感冒癥狀給我的反應,最終我們還是先選擇改約。

  前一陣子感冒發燒剛好不久,可能是這炎熱的天氣,流淚吹風加上空調的冷氣,不知道不覺之間,身體還是有受涼。

  於是,即使自己覺得休息時間已足夠地充分,卻仍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樣。

  從昨天下午坐火車的時候就有很強烈的疲憊感,一路上幾乎是在迷迷糊糊地昏睡中度過,還特地設置了鬧鐘,生怕自己錯過站。

  一下午的奔波,讓我極力地忽視自己的疲勞,然後接受着建議,即使心裡有點抵觸,卻明白有些事情不管你願不願意,只要是對的,你還是得去做。

  於是,打的,找人,諮詢,這邊檢查,那邊詢問,雖然在下班前完成了一大部分的事項,但還有的決定需要第二天才能明了。

  同伴大晚上的驅車去陪我。

  第二天一早起來,我就感覺到了有些畏冷,突然想到了如果感冒的話,那必須得改約。

  心裡越是焦急,可感冒的癥狀在心裡作用下似乎更明顯了。

  雖然後來選擇了改約,可是心裡還是覺得很難過。

  說到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時時刻刻我們都要明白鍛煉身體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