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跌入了漩渦,我不知道該怎麼爬出來。這裡一片漆黑,我感覺非常非常冷,我的牙齒也在打顫,我的腿快要站不直了。

  這個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浮現出平時的記憶。我想起中午操場上的陽光,想起夜晚一輪彎月下來明亮的路燈,學校翻新了,昏黃的燈光再也找不到了,亮如白晝的燈光把我的記憶也一塊帶走了。

  我想回憶,連個載體都沒有。

  算了,那就不回憶了。

  那些燈光下發生的故事,一個個的破碎的夢,就這樣,隨風而逝,與黑夜共同長眠吧。

  放下手機,對這個世界說一聲晚安。

  宿管阿姨的笑很好看。她大老遠地迎着我們就說,你們這個月是文明宿舍……

  是嗎?期盼了好久的文明宿舍,終於還是被我們收入囊中。

  今夜的星空好美,可是我看不清楚。沒有戴眼鏡,世界只是一片模糊。

  操場變得越來越亮了,路燈那麼耀眼,我突然想起來班會上那個小眼睛的幽默男生說的一句話,他說我想去大城市,過燈紅酒綠的生活。

  今天的我,站在宿舍的樓上往下看,真的感覺到了燈紅酒綠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