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曾經想過寫一個完美無缺的故事來紀念我們的青春,可是後來才發現,哪裡有什麼所謂的完美無缺的故事,你能夠寫得最好的文章永遠是下一篇。

  而我們一直在創造的這些東西,其實永遠都是有差距的,距離完美還有很大的距離,更談不上完美無缺了。

  其實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呢?每個人都有缺憾,每一件事情都會留給人們遺憾,也許只有這樣才會有一種殘缺的美,在人的心中更有回味無窮的意義。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會想到很多東西,關於生活,關於做人,關於意義。

  可是後來當你終於跳脫出一個圈子之後,你才發現有的人戴着虛偽的假面,但有的人卻一直活的真實,卻一直被人詬病着,因為人們不喜歡別人真實的活着,希望別人也能和他們一樣戴上虛偽的面具。

  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認知中,只有這樣才能夠更和諧的活着。

  哪怕是那裡已經腐朽了,也要表現得非常完美,吳缺和諧美好。

  也許這些規則在你逐漸長大的時候,你都會發現了,但是你卻仍然要去適應,去磨合,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