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人活着,都是有理想的,都是在圖一個東西,也就是說有一個目標。然後在先心中所想的那個東西去前進,最終,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沒有留下遺憾。

  最痛苦的的就是,在最後的最後,才突然放心之前自己沒有奮鬥過,或者到了之後在知道假如當初奮鬥過,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了。許多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本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取得成功,畢竟,成功還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的。但是他們可以在他們最後的那一瞬間說,我奮鬥過,我拼搏過,我努力過,我並不後悔。那樣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雖然失敗了,但是沒有後悔,也算是一種成功,畢竟,每一個對於成功的定義並不同。

  一些大道理,所以人都懂,但是,在自己懵懂無知的時候,在自己風華正茂的時候,在自己活力四射的時候,為什麼就不懂的好好珍惜呢,真的令人十分遺憾。顯示就是這樣,只要失去了,才會感覺到痛。當他在你的身邊的時候,偏偏你卻抓不住,最終,也就只能遺憾終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朋友們,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