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雜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了 感受 

  房間里的精緻的拼圖散落一地,女孩望着灑滿了黃昏的大地,感受暖風吹起凌亂的碎發。 

  ------------題記 

  無色的天空下,是嘈雜的聲音,女孩閉着眼,躺在床上,用耳塞放入耳朵里開始傾聽抒情的慢音樂,安然的躺在床上,看着自己喜愛的小說。彷彿與塵世般的世界隔絕,每個人都生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時光像水一般在手的縫隙中流逝,麻木的生活,把女孩的雙眼蒙蔽了。張開雙眼,在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外面下起了小雨,女孩獨自走過河面,水面上有着無數個小漣漪,一陣狂風吹過,肆虐的雨水順着她的劉海,貼着臉龐,瞬間滴落在嘴唇,雨水,無色無味。天空像是被戳破的水球,不停地往外漏水。女孩卻任憑自己被雨水打濕,她想把一切的悲傷沖刷乾淨。 

  女孩果然還是感冒了,她洗了個熱水澡,望着鏡子中的自己,眼前似乎是個陌生人。最近她的每一天是渾渾噩噩的,全身無力,趴在桌面上就起不來了。她掐了一下自己的臉,還有一點知覺,就在這個時候,她看見一個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在學走路,踉踉蹌蹌,不一會兒就摔倒了。但是他卻並沒有放棄,而是用手吃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重新站起來。但卻是這樣的一幕,深深地震撼了女孩,她覺得他們能做到,自己也能做到。 

  女孩翻開學習的相關書籍,開始一天最後的學習,她撩起耳邊的碎發,從此刻開始,一刻也不鬆懈,奮發努力。這個女孩,認識到自己在學習上還不夠努力,她開始努力了,她的心裡燃起一團熱烈的火焰,她會一直向著她的目標,一直走下去。 

  然而這個開始懂事的女孩,就是我。 

  掀開了窗帘,一縷刺眼的金色光芒使我睜不開眼,地平線上的夕陽似乎為我留下了最後一束光線,被雨水重新沖刷的地面透着清新的泥土味,我認真的寫着一道道題目,夕陽深深地映刻在臉上,在本子留下了陰影,這個影子,是美麗的,因為它摻合了堅持與執着。 

  夕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徹底消失了,留了一抹胭脂般的紅色掙扎在天際線上。夜晚的星空,像一塊精美的布景,籠罩着這個繁華的城市。 

  這個夜晚,有一個女孩在房間里,拼湊着最後一塊拼圖,柔和的月光,悄悄灑落在人間。再多的悲傷,也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消失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雜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