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雜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雜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晴朗,陽光正好,暖洋洋的曬着太陽,慵懶的伸伸腰,愜意的午後,思緒又飄向了遠方。

  不知道遠方的你,現在過得怎麼樣,每天是否開心,身邊是否又有了她。現在的我很好,有一份掙的不算太多,但自己非常喜歡的工作,我又有了他,很愛我,我也很愛的他。回想起校園生活,依舊那麼清晰,印在腦子裡,彷彿昨天剛剛發生的一樣。那時候的我們青澀單純,每天無憂無慮,不必面對工作的壓力,不必應付生活中的瑣碎複雜。陽光明媚的周末,咱們坐在草地上,衣服鋪在身下,懶洋洋的曬着太陽,聊着輕鬆歡快的話題。三年的時間一晃而過,校園生活結束后我們就各奔東西了。不是因為沒有愛,而是因為那時的我們還不夠足夠成熟,還沒有能力走到一起。我哭過,狠狠的哭過。有時候安靜的夜裡,想到你,就會淚流滿面。漸漸的,我們再也沒有了聯繫。我很確定的是,沒有我的你,依舊會過得開心精彩。你現在的她,應該是更幸福的,因為現在的你,應該更加的穩重成熟。最美好的人,留在最美好的時光,留在最美好的記憶里。每次回憶起你,心裡滿滿的都是溫暖與甜蜜。

  有些人,放在心底,時間越久越清晰。不再聯繫,不再相見,不代表心裡不再挂念。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能過得比我好,過得比我開心。我只願,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雜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