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默的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老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大吃一驚吧!沉默的老虎?一般老虎不是十分兇猛,喜歡對人哄叫的嗎??怎麼會沉默呢?聽了下面的故事,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她長着一雙大眼睛,我猜一瞪人,保證嚇到你小命難保。她留着一頭清秀的長發,上課不發言,下課嘰里呱啦說個不停的嘴。個子不高,脾氣卻很高。你只要惹她生氣,哼,後果可想而知。 

  “叮鈴鈴!”上課鈴催促我們趕快回教室,我們陸續走進教室,等待着“魔鬼語文課”的到來。為什麼說是魔鬼呢?我們的上帝李老師會派魔鬼把那些不愛發言的小鬼給抓起來回答問題。哇!她成了李老師的目標。“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她的心裡雷電交加,而我的心裡卻陽光燦爛。她顫抖着,慢慢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我……認認……為……”她就這樣說了一大堆“外星語”。李老師只好讓她坐下。我正暗暗自喜的時候,聽到了令我想撞牆的七個字,“黃約翰,你來回答!”我,嗚嗚…… 

  一轉眼,下午就到了。我懷着失落的心情走進了教室。我上午被李老師給陰了,回答不出問題,糗大了。“哈哈!”一走進教室,就聽見了驚天動地的笑聲。定睛一看,嚇了我兩大跳。笑的人既然是女生,那個女生既然是她!我走近一看5.2的視力還真准,就是她!我懷着好奇的心看着她,好奇心還忍不住問了一句:“唉!你在幹什麼!”我也不知咋地的,還掐了她一下。“你幹嗎啊!幹嗎掐我啊!有病啊!”我的心中發生了12級大地震。不可能,上午被稱為“犧牲品”的她。現在,卻成了“女霸王”?只看見她繼續喝飲料,只聽見她繼續談話,只聞到她身上那股快樂的味道和濃濃的火藥味,我只對她有一個解不開的謎。可能連福爾摩斯都結不出來吧。 

  她就是我的同桌,獨一無二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