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沉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沉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的沉默看似輕於鴻毛,但對於我來說,卻重於泰山! 

  那天,是一個陰天,灰濛濛的,正如我當時的心情。因為,我考試成績不理想,不,應該是非常以及極其的不理想。穩坐於班中前五名的我,竟然考到了而二十多名!看着“滿江紅”的考試卷子,我的腦子裡是一片空白。 

  我踏着落寞,背着沉重,一步一步移回了家。幻想着您和媽媽沮喪加失望的表情,我低頭長嘆了一口氣,唉……。 

  “我回來了——”“考的怎麼樣?”面對一臉期待的您,我不安的把考試卷子給了您。“由晴轉陰”,我只能相處您的心情是這樣的。然而,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您沉默不語,凝視了卷面幾秒鐘后,把卷子又遞給了我。拍拍我的肩,哼着小曲走了。要知道,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我緊咬着牙,發出“吱吱”聲。一方面是我沒臉面去見對我呵護有加的父母,另一方面是我狠狠地下定決心,要讓一切回到從前,要比以前還要好!超過今天因為是高分而欣喜的人。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知道了自己下一步該怎樣做。一切就在那無聲勝有聲的幾秒鐘! 

  從此,我挑燈夜戰,奮不顧身的去努力學習,我相信,我可以的! 

  又一次考試。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竟然考了第一!再一次把卷子遞給您,您依然是同樣的動作。沉默、拍肩、哼小曲。 

  啊!我讀懂了沉默!當我失敗時,您的沉默是另一種方式的鼓勵,告訴我“要加油,彆氣餒”。當我成功時,您的沉默卻是在告訴我“你很棒,長大了,可別驕傲啊,爸爸相信你,加油呀”。 

  您的沉默,讓我讀懂了沉默!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沉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沉默 暫無評論